《速度与激情 10》今日内地院线上映,首日票房过亿

时间:2023-05-17 21:05:3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17 日消息,《速度与激情 10》今日在内地院线上映,比北美提前两天。据官方数据,影片票房现已过亿。

据介绍,《速度与激情 10》邀请了“海王”杰森・莫玛和“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加盟,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查理兹・塞隆、杰森・斯坦森、姜成镐、乔丹娜・布鲁斯等熟人也悉数亮相。剧情方面,家人们陷入危机,唐老大为救飞车家族再度出山。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由罗伯・科恩等执导,于 2001 年至 2021 年期间上映了 9 部。《速度与激情 9》于 2021 年 5 月 21 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21 年 6 月 25 日在北美上映。据报道,《速度与激情 10》将是系列终章。

IT之家附《速度与激情 10》最新预告片如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