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和性能配比最佳“全球最佳”的柠檬混动DHT不只是“一点点”强悍!

时间:2022-10-30 14:49:29       来源:财讯网

在汽车行业中,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曾认为混动是“过渡技术”,尤其是在混合动力相关论坛中,“混动车型开起来太肉”“买混动就为了上牌,别的别想了”这类言论更是层出不穷,因此汽车技术路线也不知不觉形成了混动≤燃油≤纯电的“鄙视链”。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的出现,可以说是把这条鄙视链彻底打破了。

这很大程度上来源于柠檬混动DHT极佳的“能效”和“性能”配比,在诸多厂商无法将两者平衡的大前提之下,柠檬混动DHT让消费者终于可以不用再在其中做选择了。

尤其是柠檬混动DHT备受追捧的“多模式”,这显然是对混动技术的重大考验。据了解,柠檬混动DHT采用了双电机混联架构,是混动构型中模式最为丰富的一种,它拥有6种驱动模式:EV、串联、一挡直驱(低速巡航)、一挡直驱(性能直驱)、二挡直驱(高速巡航)和能量回收,不同工况采用相对应的工作模式,不仅大大提升了混动系统工作效率,也让消费者的驾乘体验游刃有余。

与此同时,在多模式之间的“高效配合”方面,柠檬混动DHT也做出了极为关键的创新突破。比如,柠檬混动DHT可动态收集路况信息、雷达信息、导航信息、驾驶意图和车辆能量状态等信息,经过混动智能控制模块的分析与学习,对发动机介入、电机输出功率、动能回收强度等自动调节。因此,任何场景下电机与发动机都能高效搭配,实现能效和动力性能的最佳配比。

而在产品应用上,柠檬混动DHT虽然近发布两年,已完成了旗下产品的大面积覆盖。目前,哈弗、魏牌全面主打混动技术,而柠檬混动DHT也因此成为了长城汽车新能源战略转型在混动领域的核心支撑点。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效、高性能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柠檬混动DHT不仅能够完美解决新能源汽车用户的续航里程和行驶安全焦虑问题,也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真正的混动专家。如今混动技术已经发展到了2.0时代,柠檬混动DHT作为时代的产物,也为混动市场塑造了更为实际的价值样本,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战略进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