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10 系列核心配置公布!轻旗舰,轻薄旗舰 今日要闻

时间:2023-05-23 18:11:11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IT之家 5 月 23 日消息,距离 OPPO Reno10 系列发布会还有最后一天时间,今天上午,OPPO 官方正式揭晓了 Reno10 系列的核心配置 ——

OPPO Reno10 系列将搭载骁龙 8+ 旗舰芯片平台、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16GB + 512GB 超速大内存,并拥有鲁大师认证的最流畅系统 ColorOS 和航天级超导石墨散热系统。


(资料图片)

旗舰平台、长寿续航、持久流畅,

全新#OPPO Reno10#系列 ,将用户体验拉满。

轻薄拿捏,性能也决不妥协。

具体来看,OPPO Reno10 系列搭载等效 4700mAh 大电池,并且支持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还采用 SUPERVOOC S 电源管理芯片,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内存配置方面,OPPO Reno10 系列搭载 16GB + 512GB 超速大内存、满血版 LPDDR5 + UFS 3.1 的组合,同时还有 ColorOS 超算平台加持,能够做到 48 个月持久流畅。

影像部分,OPPO Reno10 系列全系配备了超光影潜望长焦,采用“1/2 英寸底,6400 万像素,ƒ/2.5 光圈”,OPPO Reno10 系列还继承了 Find 系列的人像效果,重量达到 194 克,在不到 200 克的机身中包含“潜望长焦,百瓦闪充,4700mAh 电池”。

为了更好的呈现手机拍摄出来的人像大片,OPPO Reno10 系列还配备了旗舰同款动态光影屏,支持旗舰级 ProXDR 显示,带来最高 8 倍亮度显示,峰值亮度可达 1400nit,能够清晰的呈现光影和还原光影效果。

OPPO 还带来了 Reno10 系列手机的全新设计,显示采用视界之窗,外圆内方,呈现极简的几何风格。正面采用双曲面对称设计,2.12mm 窄下巴边框,配色方面提供了灿烂金、暮光紫、月海黑以及溢彩蓝四款。

针对用户日常高频使用的扫码场景,OPPO Reno10 系列手机支持“超级扫一扫”,解决“离得太远、角度太偏、环境太暗”等问题,用户可以双击电源键唤起扫码,支持最小角度 10° 扫码,最远 35 米扫码。

OPPO Reno10 系列发布会将于 5 月 24 日 14:30 开始,届时将公布更多信息,IT之家也将带来全程直播报道,敬请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