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应用推广有新招,微软在必应搜索结果中展示应用链接 天天快播报

时间:2023-05-24 06:06:04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4 日消息,在微软 Build 2023 大会上,微软官方宣布了一系列关于应用广告和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的新举措。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在必应搜索结果中展示与用户搜索相关的 Windows 应用链接,以及在微软商店首页显示富媒体广告。这些新功能旨在帮助 Windows 应用开发者更有效地推广自己的作品,并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和个性化的应用选择。

从下个月开始,微软将允许 Windows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 Bing 搜索结果中推广他们的应用。例如,当用户在必应上搜索“照片编辑应用”时,就会看到一些来自微软商店的照片编辑应用链接,附带简要描述和评价。这样,用户就可以直接点击链接进入微软商店下载或购买自己感兴趣的应用,而不需要再浏览其他网站或平台。微软鼓励 Windows 应用开发者在微软广告平台上创建商店广告活动,以便利用这一新功能并扩大自己的用户群。

另外,富媒体广告是一种在微软商店首页显示具有视频格式支持的横幅广告的广告形式。这种广告可以提供更丰富和生动的视觉效果,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和兴趣。目前,微软已经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邀请部分开发者在微软商店首页展示自己的富媒体广告。有意参与试点项目的开发者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提交申请 。这一新功能是在之前推出的微软商店广告项目基础上进行的扩展和优化,该项目已经帮助许多开发者通过在搜索结果中显示促销信息来增加安装量和转化率。

IT之家注意到,除了以上两种新型广告形式外,微软还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 AI 生成关键词功能,在微软合作中心上运行。该功能可以根据开发者提供的应用名称、描述、类别等信息,自动生成一系列与其应用相关的关键词,并给出每个关键词的竞争程度和流量预估。这样,开发者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目标和预算选择合适的关键词来优化自己的应用推广策略。

对于这些新举措,微软官方表示:“我们致力于为 Windows 生态系统中所有参与者创造价值。我们相信这些新功能将为 Windows 应用开发者提供更多机会和选择来推广自己的优秀作品,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搜索和购买体验。”同时,也有不少开发者对此表示赞赏和期待。“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微软在必应上推出应用广告,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试点项目参与机会。我们相信这将极大地提高我们应用的曝光度和下载量。”一位参与试点项目的开发者说。

必应应用广告将于下个月开始在必应上展示;富媒体广告目前正在进行试点项目;AI 生成关键词功能已经在微软合作中心上可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