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新款儿童电话手表 Z9 开启预售:表体可摘下,到手价1999元 热推荐

时间:2023-05-24 15:03:2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

IT之家5 月 24 日消息,专注于儿童手表领域的品牌小天才推出了新款电话手表 Z9,目前已在电商平台开启预售。

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 Z9 搭载高通骁龙 Wear 4100 芯片,内置 760mAh 电池容量;内部配备 3DSYS 定位算法 2.0,配合气压计和独立定位芯片可以定位到孩子具体位置,包括具体的楼栋、楼层;可以通过 AI 智能识别小区、学校等场景。

手表支持轨迹热力图显示,清楚地了解孩子在什么位置待了多久,支持查看 14 天的行走轨;在靠近水域时、在水域附近时以及手表触水时均会推送消息至家长的手机;内置多个体表传感器,支持全天候体温监测、心率检测以及血氧监测。手表内置篮球、羽毛球等 14 种运动模式,可以帮助孩子记录运动数据。

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 Z9 的表体可以从表链中摘取,配备 500 万 + 800 万像素镜头组合,支持光学防抖和 98° 广角拍摄;此外还支持 NFC,方便孩子搭乘公交地铁;内置超线性扬声器方便通话和视频或微聊;支持游泳级防水;内置 32GB 存储容量,支持 DIY 表盘。在隐私方面,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 Z9 支持人脸识别,在家长手机端的 App 中可以管理第三方应用访问权限。

目前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 Z9 已经在电商平台开启预售,有月岩灰、豆蔻紫、大黄蜂三色可选,售价 1999 元,感兴趣的IT之家小伙伴可以前往查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