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家开箱】技嘉AORUS GeForce RTX 4060 Ti GAMING OC 8GB显卡开箱:低调涂装,RGB Logo加持 每日播报

时间:2023-05-24 22:00:0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RTX4060Ti显卡刚刚解禁,首批非公显卡就来了。由于本次RTX4060Ti功耗不高,因此厂商在显卡外观的设计上可以更加大胆。IT之家已经拿到了技嘉刚刚推出的AORUS GeForce RTX 4060 Ti GAMING OC 8GB显卡,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开箱图赏。从包装上看,这款 AORUS GeForce RTX 4060 Ti GAMING OC 8GB 显卡依旧是一张体积较大的长显卡,包装上透露的最明显信息就是 OC 版和 8G 显存。

拆出显卡,AORUS GeForce RTX 4060 Ti GAMING OC 8GB 显卡整体的设计还是比较低调的风格,枪灰色的金属装甲将背面三把风扇紧紧包裹起来,卡身线条笔直,除了有三个角做了一点弧形过渡,整个装甲表面和四周的线条都是直来直去的斜切硬朗风格。

正面的三把风扇尺寸为 8cm,扇叶均作了黑化处理,表面有更利于抗风阻的切割线,同时这 3 把风扇也支持 3D 启停和正逆转设计等功能。

尺寸上,技嘉 AORUS GeForce RTX 4060 Ti GAMING OC 8GB 的三围分别是 281*117*53mm,厚度上属于 3 槽卡了。

技嘉 AORUS GeForce RTX 4060 Ti GAMING OC 8GB 显卡的背板采用颜色更浅的银灰色金属盖板,表面没有过于花哨的涂装,同样以简单机械风线条展现。背板左侧印有技嘉字母 Logo 和 GEFORCE RTX 标识,右侧空出了一块进气镂空开口,可以看到内部的导热鳍片。

显卡一侧可以明显的看到,这张卡用的还是传统单 8Pin 接口,左侧还有一个双 BIOS 模式的切换开关,用户可以在注重性能的 OC 模式和注重噪音水平的静音模式间一键切换,获得更灵活的使用策略。

除此之外,技嘉在右下角设计了一个 Logo 灯,当显卡工作时便可亮起 RGB 效果,支持 1670 万色的 RGB 灯效,可在官方或第三方灯光控制程序中选择灯光效果。

接口方面,技嘉 AORUS GeForce RTX 4060 Ti GAMING OC 8GB 提供了 2*DP1.4a 接口和 2*HDMI2.1a 接口,多了一个 HDMI 接口无疑让这张卡相比同类产品在视频输出和外接扩展上更加均衡实用。

规格方面,技嘉AORUS GeForce RTX 4060 Ti GAMING OC 8GB提供了2*DP1.4a接口和2*HDMI2.1a接口,基于AD106核心打造,拥有4352个CUDA核心、136个Tensor核心,显存规格8GB GDDR6,显存频率18Gbps,建议电源500W。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