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肾上腺素 WHQL 驱动 23.5.1 发布,修复达芬奇崩溃问题 世界速读

时间:2023-05-25 10:09:41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5 日消息,AMD 今日面向用户推送了肾上腺素 WHQL 驱动 23.5.1 版本,主要为游戏《魔戒:咕噜》带来了首发支持,并进行了一些重要的软件修复。

新增支持《魔戒:咕噜》:

在 Radeon RX 7900 系列 GPU 上游玩,与之前的软件驱动程序版本 23.4.3 RS-577 相比,4K 性能提升达 16%。 在 Radeon RX 6000 系列 GPU 上游玩,与之前的软件驱动程序版本 23.4.3 RS-578 相比,4K 性能提升达 12%。

修复内容:

在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DaVinci Resolve Studio 播放视频期间,可能会观察到应用崩溃或驱动程序超时。 在某些 AMD 显卡产品(例如 Radeon RX 6700 XT)上切换视频和游戏窗口时,可能会出现短暂的显示损坏。 首次启动《最后生还者 Part1》游戏时,着色器编译期间的内存使用量高于预期。 在某些 AMD 显卡产品(例如 Radeon RX 580)上游玩《使命召唤 19:现代战争 II》时,间歇性系统崩溃。

已知问题:

在 Radeon RX 7000 系列 GPU 上使用特定的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显示器时,有时会观察到高空闲功率。 在 Radeon RX 7000 系列 GPU 上使用某些扩展显示配置进行游戏和视频播放时,可能会观察到视频卡顿或性能下降。 某些虚拟现实游戏或应用在 Radeon RX 7000 系列 GPU 上的性能可能低于预期。 在某些 AMD 显卡产品(例如 Radeon RX 5700 XT)上运行《RuneScape》时,可能会间歇性地观察到应用崩溃。

IT之家附 AMD 肾上腺素 WHQL 驱动 23.5.1: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