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模先跑一步,苹果iPhone 15就长这样了 _环球播资讯

时间:2023-05-27 21:05:45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从配件厂商处获得了 iPhone 15 的机模,并分析了 iPhone 15 、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四款机型相较于老款的改进。

一般来说,苹果发布新款 iPhone 之前,会提前给配件厂商详实的机身数据,用来供其 生产机模并依此 生产相关的配件,这也成为了相关信息泄露的来源之一。

以下为IT之家根据放出的机模资料所做的信息总计:


(资料图片)

一·改用 USB-C 端口

外观方面,iPhone 15 系列四款机型和 iPhone 14 系列非常相似,但底部全部换装了USB-C 端口

消费者可以使用现有给 iPad和 Mac 充电的 USB-C 电线给 iPhone 15 系列充电,这样出门的时候就可以少带一套充电线了。

两款 iPhone 15 机型和两款 iPhone 15 Pro 机型同样采用 USB-C 端口,但预估 Pro 机型支持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并可能支持 Thunderbolt。

二·圆角设计

从机模中可以看到 iPhone 15 系列机型边角部分有所调整,加大了圆形弧度,握持手感更舒适。

三·改用钛合金中框

消息称 iPhone 15 Pro 型号不再使用不锈钢材质,而是使用钛合金。这个目前无法在机模上体现出来。

四·全系标配灵动岛

从机模来看, iPhone 15 系列四款机型全部支持灵动岛

五·改用静音按钮

苹果 iPhone 15 系列机型将静音拨片改为 静音按钮,用户可以通过该按钮实现更丰富的 个性定制

六·相机

iPhone 15 Pro Max 有望配备 潜望式摄像头,实现最高 6 倍的光学变焦。

总的来说,本次 iPhone 15 升级幅度较大,不管是外观还是功能均比 iPhone 14 有较大改进。

荣耀 90 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 5 月 29 日下午 14:30召开,IT之家网站 & App 将会同步直播,欢迎观看!

另外,近期还有不少热门内容, 点击下方蓝字即可查看:

AMD Zen4上新,一波狠货笔记本来了! 高通下一代旗舰骁龙8+ Gen 2首度曝光,小米/魅族/OPPO正在测试中 383起“幽灵刹车”,吹哨人称特斯拉自动驾驶存在问题超乎想象

库克一脚踩爆牙膏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