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确认爆料:苹果 iPhone 16 Pro 机型为 6.3/6.9 英寸 _焦点热议

时间:2023-05-28 23:06:38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8 日消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Power On”时事通讯中,再次证实了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屏幕尺寸升级到 6.3 英寸和 6.9 英寸的谣传。

古尔曼在通讯中确认了其他渠道的爆料,认为 iPhone 16 Pro 机型屏幕对角线长度会有“零点几英寸”的增长,但这并不会特别明显。

关于苹果 iPhone 16 Pro 机型屏幕尺寸升级到 6.3 英寸和 6.9 英寸,最早来自 Ross Young 的推文;随后 Uredditor 本月 16 日发布的推文;随后郭明錤当天发布了类似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