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部分国家/地区隐藏了基础不带广告版订阅

时间:2022-12-23 08:06:1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12 月 23 日消息,Netflix 于上月在 12 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基础广告版订阅,每月费用为 6.99 美元(约 49 元人民币),最高分辨率限制为 720P。为了进一步推广这个基础广告版订阅,Netflix 在部分国家和地区隐藏了基础无广告版订阅,以便于让更多人使用基础广告版订阅。

当部分用户尝试订阅 Netflix 的时候,其订阅页面不再显示基础无广告版订阅,仅显示 Basic with ads、Standard 和 Premium 三个选项。但事实上用户依然可以选择 Basic Ad-free 订阅选项,只不过 Netflix 将其隐藏在左下角的小字部分了。

IT之家了解到,Netflix 目前共有 4 个选项,包括基础广告版订阅(Basic with ads)、基础无广告版订阅(Basic Ad-free)、标准版(Standard)和高级(Premium)。其中基础广告版订阅每月费用为 6.99 美元(约 49 元人民币);基础无广告版订阅每月费用为 9.99 美元(约 70 元人民币);标准版订阅每月费用为 15.49 美元(约 108 元人民币);高级版订阅费用为 19.99 美元(约 140 元人民币)。

关键词: 了进一步 依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