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微软 Win11 22H2 配置更新:新增中文实时字幕,时钟可显示秒数

时间:2023-05-25 14:14:54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5 日消息,微软已经开始为 Windows 11 22H2 用户推送最新的功能配置更新,该版本被称为“Moment 3”,它带来了几个显著的变化、长期以来被要求的功能以及各种生活质量的改进,你可以在“可选更新”中找到此次更新。

对于那些不熟悉 Moment 更新的人来说可能需要IT之家简单介绍一下,Win11 的更新策略与 Win10 不同,它的目标是持续向用户提供“创意更新”,而这种频繁的功能更新在微软内部被称为“Moment”更新,与普通的年度更新以及安全预览更新有所区别。

Windows 11 22H2 的第一个 "Moment" 更新带来了一些新功能,例如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标签页 / 选项卡,对 Edge 和其他应用程序的建议操作,以及更多实用功能;后续又在 Moment 2 带来了更方便的系统托盘功,例如支持拖放。

在“Moment 3”中,微软带来了不一样的通知,它现在可以让你快速复制身份验证 (2FA) 代码,而无需打开收到的信息、电子邮件或其他类型的通知。以下为微软官方更新功能列表:

重要信息

新增功能! 此更新添加了以下语言的实时字幕: 中文(简体和繁体) 法语(法国、加拿大) German 意大利语 日语 葡萄牙语(巴西、葡萄牙) Spanish 丹麦语 英语 (爱尔兰,其他英语方言) 韩语

若要打开实时字幕,请使用 WIN + Ctrl + L 键盘快捷方式。还可以使用“快速设置”辅助功能浮出控件菜单。

当你第一次打开它时,Windows 会要求你下载所需的语音识别支持。语音识别支持可能不适用于你的首选语言,或者你可能想要其他语言的支持。可以从 “设置 > 时间 & 语言 > 语言 & 区域下载语音识别支持。

新增功能! 此更新重新设计了应用内语音访问命令帮助页。

现在,每个命令都有其变体的说明和示例。搜索栏允许你快速查找命令。新类别提供了进一步的指导。可以从“ 帮助 ”> 查看所有命令 或使用语音访问命令“我可以说什么?” 请注意,帮助页可能不包含所有命令。此外,补充信息可能不准确。我们计划在将来更新此内容。

新增功能! 此更新添加了对以下英语方言的语音访问命令支持: 英语 (英国) 英语(印度) 英语 (新西兰) 英语(加拿大) 英语(澳大利亚)

当你第一次打开语音访问时,Windows 将要求你下载语音模型。可能找不到与显示语言匹配的语音模型。你仍然可以使用英语 (美国) 的语音访问。始终可以从语音访问栏上的 “设置” > “语言 ”中选择其他语言。

新增功能! 此更新添加新的文本选择和编辑语音访问命令。表中提供了一些示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