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Razr Ultra手机官方广告泄露 |全球新动态

时间:2023-05-25 16:02:2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5 日消息,摩托罗拉即将推出一款新的折叠手机 ——Razr 40 Ultra,今天可靠的数码爆料者 Evan Blass 放出了该机的官方广告(视频无法下载),时长 44 秒,展示了这款手机的设计和功能。

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和大部分规格还不清楚,只有摩托罗拉的一位高管透露了新机外屏的尺寸扩大至 3.5 英寸,可以运行完整的应用程序。

Blass 之前还表示,这款手机在全球范围内将被命名为 Razr 40 Ultra,在美国则被称为 Razr+。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还有另一款折叠手机在开发中,代号为 Juno 和 Venus。

Blass 还称,这款手机将于 2023 年 6 月 1 日正式上市,比谷歌的 Pixel Fold 和三星的 Z Fold 5、Z Flip 5 等竞争对手更早上市。此外,Roland Quandt 报告称,Razr 40 Ultra 的零售价为 1199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9112 元人民币),配备 8 GB 内存和 256 GB 存储空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