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视野】《上古卷轴OL:死灵之地》放出开发者视频,展示奥术师战斗机制

时间:2023-05-26 10:10:19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6 日消息,游戏工作室 ZeniMax Online Studios 于今天放出了《上古卷轴 OL》新的开发者视频,展示了第 7 个职业奥术师(Arcanist)的相关技能、角色信息和战斗机制。

奥术师将于今年 6 月推出的《上古卷轴 OL:死灵之地》(NECROM) 推出,《上古卷轴 OL》的首席战斗设计师 Brian Wheeler 在视频中详细解析这个全新职业的各项技能和独特的战斗机制。

Wheeler 表示玩家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掌控这股来自异典的既可怕又高深莫测的能量。

新预告片中侧重展示了奥术师进攻和防御的能力,例如召唤触手和能量束来炸毁对手、使用虚拟之手阻挡和反射伤害。IT之家在此附上介绍视频如下:

《上古卷轴 OL:死灵之地》(Necrom)将于 2023 年 6 月 5 日登陆 PC / Mac,并于 2023 年 6 月 20 日登陆 Xbox 和 PlayStation 主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