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 惠科首款 QHD 500Hz 显示器亮相:40~500Hz 可变刷新率 |世界聚看点

时间:2023-05-29 10:55:1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HKC 惠科今日公布了旗下首款 QHD 500Hz 显示器,这是一款超高刷新率的显示产品,具体上市时间暂时未知。

▲ 图源 HKC 惠科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显示器可以搭配电脑硬件,在游戏中达成 499FPS 的超高帧率,底部的支架则是颇受争议的人字形底座。

据 HKC 惠科介绍,该显示器采用了 HMO(High Mobility Oxide,高迁移率氧化物)面板技术,支持 40~500Hz 可变刷新率。

该显示器搭载 27 英寸 QHD 分辨率屏幕,像素密度达 2560×1440,还采用了 HIS(High Interfinger Switching)广视角,支持 1500:1 对比度、GTG 1ms 响应时间,覆盖 100% DCI-P3、100% sRGB 双百色域。

目前 500Hz 超高刷的显示器在市面上并不常见,而且还是 QHD 面板,预计上市价格不会低。据IT之家此前报道,外星人的一款 24.5 英寸 FHD 500Hz 显示器售价 6999 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