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年增长率 133%,Bungie助推索尼PC游戏业务快速增长

时间:2023-05-30 11:14:06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30 日消息,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近日公布了游戏业务简报,PC 游戏规模虽然呈现指数级上涨,但在体量上无法对比 PlayStation 业务,在整体营收中的贡献比例依然不大。

索尼公布的报告显示,索尼将 PC 游戏业务划归到其它业务(Other),且占比在 10% 左右。其它业务包括 PC 游戏、相关配件和游戏外设,总营收为 25.10 亿美元,而 PC 游戏业务营收为 2.5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7.7 亿元人民币),比预期低 5000 万美元。

PlayStation Studios 负责人 Hermen Hulst 在演讲中表示:“Bungie 极大地推动了公司 PC 业务,收入增加了 2 倍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