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Y 联合酷冷至尊推出 4.5 槽厚 RTX 4090 Verto 显卡 环球热推荐

时间:2023-05-30 06:08:44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前段时间,华硕联合猫头鹰推出了多款定制显卡,现在必恩威(PNY)和酷冷至尊(Cooler Master)也推出了 4.5 槽设计的 GeForce RTX 4090 Verto 显卡,称之为 VERTO ARGB Dual Fan。

这款显卡配备了两个由 Cooler Master 开发的 12cm 风扇,厚度达到了 8.9 厘米,约有 4.5 槽之多,这甚至比华硕猫头鹰联名的 RTX 4080(310×144.8×87.5mm)还要厚。

不过,这款 PNY 显卡只有 30.5 厘米,所以长度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和猫头鹰的定制显卡是量产型号,而这里的联名显卡只是概念产品,除非 PNY 看到大量消费者的需求,否则一时半会不会进行量产。

作为参考,目前必恩威(PNY)GeForce RTX 4090 24GB XLR8 Gaming VERTO EPIC-X RGB 三风扇显卡在亚马逊卖 160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1383 元人民币),国行为 12999 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