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携手女足队员赵丽娜,OPPO Reno10 系列「暮光紫」为你乘风破浪

时间:2023-05-29 21:13:16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6 月 1 日,Reno 十代里程碑之作 Reno10 系列新品将正式开售,而在开售之前,OPPO 官方也不断开启着这款新机的预热,就在 29 日上午,OPPO 官微宣布,OPPO Reno10 全新配色「暮光紫」,携手女足队员 @叫我赵赵赵丽娜 ,一起乘风破浪,大步向前!

「暮光紫」是 Reno10 系列的全新质感配色,其在粉色中融入低调的褐色,色彩朦胧,深邃立体,光泽神秘而克制,拥有与众不同的吸引力,耐人寻味。

除了「暮光紫」之外,OPPO Reno10 系列还有着灿烂金、月海黑以及溢彩蓝等高级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女足队员赵丽娜也是 OPPO 的老朋友了,在去年发布的 OPPO Reno9系列新品上,OPPO 就曾携手女足队员们一起诠释「明日金」配色。

得益于 Reno 系列在轻薄美学和人像科技赛道的长期深耕,Reno10 系列创新地为用户带来一款兼具轻薄手感和大底潜望的人像轻旗舰。

在设计上,OPPO Reno10 系列还采用了双曲面对称设计,拥有极窄屏幕边框,并且推出全新的摄像头模组设计 —— 视界之窗,外圆内方,呈现极简的几何风格。此外,OPPO Reno10 系列也延续了 Reno 系列惯有的轻薄理念,全系重量都在 200g 之下,这一点相当诱人。

而在影像部分,全新的 Reno10 系列延续 Find 系列的影像理念,带来人像摄影的全面升级。Reno10 系列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其中 OPPO Reno10 系列标准版和 Pro 版搭载了同一颗 2 倍超光影长焦摄像头; Reno10 Pro+ 则是 Reno 系列十代以来首个采用大底潜望长焦的机型,超光影潜望长焦采用旗舰级的 1/2 英寸超大感光元件,6400 万超高像素,f / 2.5 超大光圈,以及悬浮棱镜防抖等诸多技术组合,打造出 Reno 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长焦拍摄能力。

配合 OPPO 独有的超光影算法,Find 系列同款动态光影屏,全新的 Reno10 系列实现了人像摄影的全面升级,为更多用户创造拍人入心的惊喜感。

此外,Reno10 系列还搭载骁龙 8+ 旗舰芯片平台、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16GB + 512GB 超速大内存与满血版 LPDDR5 + UFS 3.1 组合,结合自主研发的 ColorOS 超算平台,带来旗舰级性能体验。

OPPO Reno10 系列新品共有 Reno10 Pro+、Reno10 Pro 与 Reno10 三个版本可选,目前已经开启预定,将于 6 月 1 日正式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