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讯息:拒绝《DOTA2》TI10 两年后,瑞典正式承认电子竞技为官方运动项目

时间:2023-05-29 16:56:51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据瑞典体育电视台(SVT Sport)报道,瑞典国家体育联盟(Swedish Sports Confederation)决定接纳瑞典电子竞技协会(Swedish Esport Federation)成为其成员,并将电子竞技列为瑞典官方运动项目之一。此提案最终以 108 人赞成、71 人反对的结果获得通过。

据IT之家此前报道,2021 年《DOTA2》第十届国际邀请赛(TI10)原本计划在瑞典举办,然而由于瑞典当局的政策以及其他原因,Valve 的申请遭到拒绝。

最终,TI10 被迫延期并选择罗马尼亚作为比赛地,且不开放观众入场观看比赛。

时隔两年,瑞典电子竞技协会向瑞典国家体育联盟提出申请,申请文件中除了曾被拒绝办赛的《DOTA2》和《CS:GO》之外,还包括了《火箭联盟》。这些游戏也将成为瑞典首批被官方正式承认的电子竞技项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