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社长:计划重推 P 系列口袋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3-05-29 15:57:4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日本笔记本品牌 VAIO 的社长山野正树近日在东京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公司将投入口袋型电脑产品设计,复刻经典机型“VAIO P”,并增加新功能,旨在吸引更多消费者。山野正树表示,VAIO 希望凭借新的战令过去两年停滞不前的 PC 业务实现翻倍增长。

▲ 图源 VAIO P 广告

在采访中,VAIO 的社长山野正树强调了品牌的价值在于引领时代潮流的理念,他希望 VAIO 能制造出提升人类能力的工具。

IT之家注:“VAIO P”是 VAIO 于 2009 年推出的一款口袋型笔记本电脑。当时,“上网本”(netbook)这个概念非常流行,用来形容体积小、便携性好以及功能简化的小型笔记本电脑。

“VAIO P”以其纤薄小巧的机身闻名。当年的广告甚至将“VAIO P”塞进牛仔裤的后袋,以展示其出色的便携性,因此在当时推出后引起了轰动。然而推出不久,苹果便推出了 iPad 平板电脑,使得上网本市场逐渐萎缩并最终被平板电脑所吞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