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屏幕反光怎么办?电脑屏幕反光怎么调?

时间:2023-05-29 13:27:08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笔记本屏幕反光怎么办,有哪些可行的办法?可以贴屏保膜,有增透防反光的,或者简单点,贴个磨砂膜,当然都不能完全消除,只能减弱反光。

注意:防眩光=磨砂=不反光。不过确实贴磨砂膜的人很少。可以先试着,在一小块贴到屏幕上,开机后看看,如果觉得不影响使用,再将整个屏幕换成防眩光的贴膜。

笔记本贴膜教程:

事实上,完全不懂贴膜的人,只要简单学习一下,马上可以掌握诀窍,成为贴膜高手。就算实在没有贴膜的天分也没关系,因为是无胶水静电吸附的,电脑开机会屏幕发热之后会慢慢的把我们贴贴膜时产生的气泡涨出来,使其拥有专业的贴膜效果。

下面咱们来一次手把手的贴膜教学,介绍一下速成级的贴膜方法:

第一步:找一块干净的面部,把笔记本屏幕仔细擦干净,越干净越好。这样做可以防止贴膜的时候有灰尘被封在里面,影响贴膜效果和产生气泡。如果没有纯棉布或者舍不得用好毛巾,也可以用专清洁笔记本的清洁三件套,也就几块钱。

第二步:先看好自己买的屏幕贴膜的尺寸是不是和笔记本一致,不要做乌龙事。接下来找到屏幕膜上的小贴纸,先把标有数字2的贴纸如上图折一下,

再把屏贴反过来,把标有数字1的贴纸朝下,这面是贴到屏幕上去的,先揭开一点就可以了。

正式开始贴,这时候气要平,手要稳,慢慢的沿着笔记本屏幕的一边,保持贴膜和屏幕边沿平行,慢慢放下去。因为贴膜有静电吸附能力,所以会自动吸附到屏上。

贴膜虽好,意外不少,我们很可能会遇到两种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发生。其中之一就是没有清理干净的灰尘导致气饱出现。解决办法就是找胶带纸把灰尘粘掉就可以了。

第二种情况就是尽管我们小心再小心,贴完有可能还会残留一些小气泡,一般情况下只要是静电吸附的贴膜一周左右会自己消失,所以选购笔记本屏幕保护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静电吸附的保护膜。这种贴膜在网上的售价在6元左右。

最终完成,质量好的屏幕保护贴膜一共有三层,贴完之后要把前后两层都去掉,只留中间一层就好了。贴膜就是如此简单,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高手,没必要花几十元钱孝敬所谓的专业人士,而且自己动手用不了太长时间,还有乐趣,何乐而不为呢?

关键词: 笔记本屏幕反光怎么办 屏幕反光有哪些可行的办法 显示器反光改善办法 电脑屏幕反光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