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信息:Square Enix 神秘新游戏曝光:3A 级 IP、可多人游玩

时间:2023-05-29 11:14:1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Square Enix 在游戏行业中的地位众人皆知,单人游戏的佳作不胜枚举,其在多人游戏上也有一定的建树。

除了先前的《最终幻想 14》外,Square Enix 日前也公布了《Foamstars》来抗衡任天堂的《斯普拉遁》(IT之家注:又译《喷射战士》)系列。而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还有一款全新 3A 级 IP 多人游戏正在开发中。

▲ 图源 Square Enix

Square Enix 最近的职位列表显示,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位高级制作人来监督正在开发的一款新游戏,从列表提供的信息中可以推断,该项目实际上是基于 Square Enix 旗下 3A 级 IP 的新次世代游戏。

招聘信息显示这款游戏并非手游,并暗示了“是一款具备某种多人游玩功能”的游戏,考量到 Square Enix 的经典游戏 IP,这款游戏有望成为《最终幻想》、《王国之心》、《勇者斗恶龙》、《八方旅人》、《圣剑传说》等 IP 其中之一的续作,预计不久以后 Square Enix 将公布更多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