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喜加二:《战锤40K:格雷迪厄斯– 遗迹之战》《Hue》免费领

时间:2023-05-29 15:09:1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战锤 40K:爆矢枪》已于 5 月 23 日发售,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战锤西格玛时代:毁灭之国》(Warhammer Age of Sigmar: Realms of Ruin)和《Warhammer 40,000: Speed Freeks》等多款新游戏。

Steam 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免费领取《战锤 40K:格雷迪厄斯– 遗迹之战(Warhammer 40,000: Gladius - Relics of War)》以及《Hue》这两款游戏,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 6 月 2 日与 6 月 9 日 01 时。

《战锤 40K:角斗士之战争圣器》是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截至IT之家发稿有着 79% 的好评率。玩家将从战锤系列游戏标志性的四个种族(帝国卫队,星际战士,欧克兽人和太空死灵)选择其一,并体验其独特的游戏玩法和科技树。

《Hue》是一款充满巧思的解密冒险游戏,目前有着 93% 的好评。该作以色彩为核心设计了谜题。玩家通过更换色彩,可将障碍物融于背景或使任务目标显现来通关。作品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失去的故事,音乐对感情的渲染也很加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