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电脑怎么关闭VoiceOver旁白功能?voiceover在哪关闭?

时间:2023-05-29 13:31:13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现在有越来越多人在使用Mac电脑,有些用户不小心启用了VoiceOver旁白功能,想知道怎么关闭,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具体如下:

1. 首先第一步将鼠标移动到任意位置。根据下图箭头所指,如果屏幕中弹出字幕提示框,则表示启用了VoiceOver旁白功能。

2. 第二步如果想要关闭该功能,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左上角【苹果】图标。

3. 第三步在弹出的菜单栏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系统偏好设置】选项。

4. 第四步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窗口后,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辅助功能】图标。

5. 第五步在【辅助功能】窗口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左侧【VoiceOver(旁白)】选项。

6. 第六步在右侧页面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取消勾选【启用VoiceOver(旁白)】。

7. 第七步根据下图所示,将不再显示字幕提示。

8. 最后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左上角【X】图标关闭窗口。

以上就是Mac电脑怎么关闭VoiceOver旁白功能的方法。

关键词: Mac电脑怎么关闭VoiceOver旁白功能 VoiceOver旁白功能关闭方法 voiceover功能怎样关闭 voiceover在哪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