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t Rockerz 255 颈带耳机发布:全触摸控制、30 小时播放时长

时间:2023-05-29 15:02:3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

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boAt Rockerz 255 颈带耳机已在印度推出,除了提供长达 30 小时的播放时间外,还提供全触摸滑动控制。

boAt Rockerz 255 颈带耳机配备 10mm 动态石墨烯驱动单元,支持蓝牙 5.3 连接和 Dirac Virtuo 空间仿生音频。

boAt Rockerz 255 耳机的环境噪音消除是通过 ENz 技术实现的,同时还具有 ASAP 快速充电功能,充电 10 分钟可播放达 10 小时;支持 40 毫秒低延迟,适合游戏;支持使用语音命令,具有 IPX5 防尘防水等级。

boAt Rockerz 255 颈带耳机售价 1499 印度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28 元人民币),提供三种颜色,包括深黑色、深蓝色和青绿色,提供 1 年保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