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星APS-C画幅18mm F8探针微距镜头5月31日上市,首发价3990元 |简讯

时间:2023-05-29 16:08:58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岩石星 18mmF8 探针微距镜头宣布将于 2023 年 5 月 31 日 20:00 上市,建议价 4280 元,首发价 3990 元。

这款镜头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拆卸结构、蓝宝石材料前端保护镜片,内置 LED 补光灯,还有特殊镜筒结构,通过卡扣式固定前组后组,拆卸更快捷,前组后组更稳定,配备可拆卸镜头前组,前组可单独成像。

它可实现 2 倍放大微距,最近工作距离约为 5mm。它还可以实现更广的 18mm 拍摄,在相同倍率下容纳更多、更大的内容,拍摄极小的物品,也可以将周围环境一起拍入画面,增加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镜头不仅自带补光灯,而且防水!IT之家注意到,它的前端防水设计镜头前组 19cm 极限防水,设有极限涉水线标志,可直接进入水缸,水流,洞穴等涉水区域进行工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