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头条丨9 分半,充一半!OPPO Reno10 系列搭载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

时间:2023-05-29 20:03:49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5 月 24 日,OPPO Reno10 系列正式发布,作为 Reno 十代里程碑之作,OPPO Reno10 系列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带来了灿烂金、暮光紫、月海黑、溢彩蓝四种全新优雅配色,还有着最高 16G+512G 超大内存组合,以及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等旗舰配置。

就在 26 日上午,OPPO 官方分享了 OPPO Reno10 系列的开售预热信息,并分享了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等的亮点。

文案中,OPPO 写到:

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充得快,更耐用:

9 分钟 30 秒,充至 50%;

4 年使用,久用如新。

据了解,OPPO Reno10 Pro 和 Reno10 Pro+ 支持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27 分钟可充至 100%,充电 5 分钟,就可以刷剧 3 小时。

不仅如此,搭载的 SUPERVOOC S 电源管理芯片,节省了主板上 45% 的快充器件面积,从而在轻薄机身的基础上兼顾了长续航体验,同时,这颗芯片能够将放电效率提升至 99.5%,实现更快充电、更久续航、以及全面提升的充电体验。

Reno10 系列的电池健康引擎可以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4 年使用后电池容量仍剩余 80%。

据悉,OPPO Reno10 系列新品共有 Reno10 Pro+、Reno10 Pro 与 Reno10 三个版本可选,即刻开启预定并将于 6 月 1 日正式发售,售价 2499 元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