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资讯丨Infinix INBook X2 Slim笔记本宣布6月2日印度发布

时间:2023-05-29 17:53:56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传音 Infinix 将于 6 月 2 日在印度推出一款新款笔记本电脑 Infinix INBook X2 Slim,官方带来了预热信息。

据官方预热,Infinix INBook X2 Slim 定位超薄和超轻笔记本电脑,厚度 14.8 毫米,重量 1.24Kg;笔记本电脑盖子采用双色调设计,具有光泽和哑光效果,采用铝合金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拥有四种颜色:红色、海军蓝、灰色和绿色。

Infinix INBook X2 Slim 笔记本将搭载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处理器,支持高达 16GB 的内存和高达 1TB 的 NVMe SSD 存储,配备 50Wh 电池,支持通过 USB-C 端口进行 45W 充电。

Infinix INBook X2 Slim 的其他规格还有待进一步揭晓,这款笔记本电脑预计将提供 英特尔酷睿 i3、i5 和 i7 处理器选项,有望配备 Icestorm 1.0 冷却系统、背光键盘和双立体声扬声器。

Infinix INBook X2 Slim 笔记本电脑售价预计低于 30000 印度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565 元人民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