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播:索尼娱乐 CEO 预估 PS5 游戏主机销量超 1.08 亿台

时间:2023-05-30 11:00:28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30 日消息,索尼互动娱乐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认为,PlayStation 5 游戏主机在其生命周期内,销量将会超过 1.08 亿台。

这意味着在索尼高管的预期中,PS5 的销量会低于 PS4(1.172 亿台),但高于初代 PlayStation(1.024 亿台)。

IT之家翻译吉姆・瑞安在游戏业务简报中的回答内容如下:

我预估 PlayStation 5 的整个生命周期,在现有 3800 万台的基础上,还可以额外带来 7000 万台。

其主要原因是现有 PlayStation 4 的用户群规模为 7000 万,我认为大部分玩家都会升级到 PS5。

另一方面,我们会通过更多的游戏资源,吸引新玩家购买 PS5,而且大部分都是从未拥有 PlayStation 主机的新玩家。

我对 PS5 的销量充满期待,并可能会超出上述数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