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 Galaxy F54 手机推迟到 6 月发布

时间:2023-05-30 15:52:24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

IT之家 5 月 30 日消息,三星 Galaxy F54 最初预计今年 4 月推出,然而直到现在还未发布,据 Debayan Roy 称,三星已推迟在印度推出 Galaxy F54 手机,将在 6 月第一周或第二周发布,售价会更高一些,预计 29000 印度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482 元人民币)-30000 印度卢比(当前约 2568 元人民币)。

此前 91mobiles 带来了该手机渲染图,拥有两种颜色:深蓝色和带精美渐变效果的银色,后置三个摄像头传感器排列在单独的圆环中,还有一个 LED 闪光灯,手机支持侧面指纹识别,右边框拥有音量键和电源按钮,背面板上还有 SAMSUNG Logo。

爆料汇总显示,三星 Galaxy F54 手机将配备 6.7 英寸 FHD+ 120Hz AMOLED 显示屏,搭载 Exynos 1380 芯片,采用后置三摄像头,108MP 主摄像头(支持 OIS 光学防抖) + 8MP 超广角 + 2MP 辅助传感器,前置 32MP 自拍相机,支持 25W 有线充电,内置 6000mAh 电池,预装运行基于安卓 13 的 One UI 5 系统,配备侧面指纹识别、混合 SIM 插槽、第五代大猩猩玻璃、Wi-Fi 6。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