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Anker 547 USB-C扩展坞(7-in-2)发布 _全球快消息

时间:2023-05-30 14:14:27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5 月 30 日消息,安克 Anker 发布了一款新的 USB-C 扩展坞,可与最新的苹果 MacBook 兼容。

Anker 547 USB-C 扩展坞(7-in-2)移动了 HDMI 端口位置,以免阻挡 MagSafe 端口;提供一个用于 100W 充电的 40Gbps USB-C 端口和用于连接外围设备的附加 USB 端口 (5Gbps),多功能 USB-C 和 HDMI 端口可以连接双显示器。

升级后的 Anker 547 USB-C 扩展坞可以通过 USB 端口连接到 MacBook,类似于之前的型号,但进行了调整以适应 MagSafe 充电;共有七个端口,可以连接 5K 60Hz 显示器和 4K 30Hz 显示器,其中还有 SD 和 microSD 卡插槽。

Anker 已将新 USB-C 扩展坞中的 HDMI 端口移至短边,以便为新款 MacBook 进行 MagSafe 充电;设计类似于 MacBook 外形,并具有相同类型的金属饰面。

新款 Anker 547 USB-C 扩展坞(7 合 2)在欧盟售价 59.99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455 元人民币),在英国零售价 39.99 英镑(当前约 350 元人民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