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家开箱】Redmi Note 12T Pro 碳纤黑图赏:碳纤纹理尽显黑武士风 天天观热点

时间:2023-05-30 12:06:3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5 月 29 日,Redmi 官方公布 Redmi Note 12T Pro 手机。从外观渲染图来看,新机采用立边造型,保留修长比例。IT之家现已拿到其中的碳纤黑配色,真机上手如何,下面为大家带来 Redmi Note 12T Pro 开箱图赏。

机身最亮眼部分无疑是采用碳纤纹理的背板,编织纹理位于玻璃背板下方,所以握持手机时并不会真实感受到碳纤纹理的粗糙,反而是玻璃带来的顺滑,在手感上形成反差。

碳纤纹理伴随光线出现,当光线打到背板上时,纹理会形成一道道银色横条,如果光线不足以覆盖整个后盖,则会将后盖分割成一部分黑、一部分亮的效果。


【资料图】

背板相机模组采用三摄配置,主摄为 6400 万像素快拍相机。整体上下对称,横看手机背板时,相机模组有种大眼萌的感觉。

背板左下角是 Redmi Logo,背板整体设计简洁,并没有掺入太多元素,碳纤维纹理虽多但排布规整有序。

视线来到手机正面,6.6 英寸 LCD 屏幕,屏幕比例 20.5:9,机身比例修长,单手握持手感舒适。

前置摄像头采用中置挖孔,左右及上边框宽度控制合理,屏占比很高。

屏幕下边框相比其它三面要略宽一点,不过日常使用并不明显。

Redmi Note 12T Pro 边框部分采用立边造型,略显稳重。机身顶部依次是 3.5mm 耳机孔、扬声器、麦克风以及红外遥控。耳机孔的保留非常难得,可以满足部分用户边充电边游戏的需求。

机身屏幕右侧是电源键以及音量键,电源键集成指纹解锁功能,按下电源键同时即可完成屏幕解锁。

机身底部依次是扬声器、Type-C 充电接口、麦克风、SIM 卡槽。

包装内容方面,除手机外,还随机赠送清水保护壳、USB-A 转 Type-C 6A 充电线、67W 充电器、卡针以及说明书。

Redmi Note 12T Pro 已于 5 月 30 日 10 点在官网开启预售,8+128GB 版本官网预售价 1599 元,对屏幕、手感、性能有一定需求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一下这台 Redmi 新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