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最亲民 5G 手机G42曝光,6GB内存、128GB存储,运行安卓13 -每日看点

时间:2023-05-30 12:03:4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5 月 30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nokiamob 报道,诺基亚即将推出 G42 手机,上市之后将会成为诺基亚品牌最亲民的 5G 手机 。

报道称该机配有 6GB 的内存和 128GB 的内置存储,屏幕分辨率为 1612*720,搭载安卓 13 系统,会有紫色和灰色两种颜色。

IT之家注:除了诺基亚 G42 5G 之外,近期网络上还流出了诺基亚 Venom 入门手机的规格信息。其主要规格和诺基亚 G22 相似,应该会搭载紫光展锐 T606 处理器、4GB 的内存和 128GB 的内置存储,6.5 英寸 720P 90Hz 屏幕,支持 4G 网络。

此外消息还称 诺基亚 Venom 配备 6400 万像素主摄、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 200 万像素微距传感器;机身正面配备 1600 万像素主摄。PanzerGlass 屏幕贴膜信息显示,诺基亚Venom 可以使用 Nokia G22 的屏幕贴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