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汉方药业携百碧丹祛黄褐斑综合解决方案即将亮相中国美容博览会

时间:2021-05-11 13:26:09       来源:财讯网
      5月12日—14日,2021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河南汉方药业作为中药口服养颜领域的头部品牌受邀参加展会及相关活动。据悉,此次展会中,河南汉方药业将携百碧丹祛黄褐斑综合解决方案亮相,届时,河南汉方药业将通过个性化展台布置及多样化的现场布置,让消费者感受到中药口服养颜的魅力和百碧丹祛黄褐斑综合解决方案的奇妙效果。

中国美容博览会作为中国国际美容化妆品行业的贸易盛会,至今已举办25届,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而且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美妆行业交流平台,而今年的博览会更结合当前新的经济形势,聚焦她经济、新国潮、新零售等模式,刷新美业未来发展新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汉方药业将要亮相的百碧丹祛黄褐斑综合解决方案,集内调外养于一体,有着成套系、多产品的特点。除了汉方药业的明星产品百碧丹外,还配以圣阳焕颜黄精玉竹人参膏、舒经悦颜阿胶枸杞茯苓膏、安颜驻颜百合牡蛎酸枣仁膏等汉方膏滋产品,以及特有的五行养颜饮、玉颜茶等茶饮作为日常内部调理产品,并搭配雪肌玉颜祛斑霜、雪肌玉颜亮肤套盒,以及玫瑰纯露、雪肌玉颜黑面膜、女王面膜外用产品,再配以中医传统的耳疗、面灸技术,将内调与外养相结合,解决女性黄褐斑困扰。

据了解,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为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其集团公司拥有70余年的中医药历史,自汉方药业成立以来,同步在全国多地布局道地药材种植基地建设,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中药内调外养产品,并形成了针对不同人群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旗下祛痘综合解决方案、减肥综合解决方案等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河南汉方药业秉承“传承中医药养颜文化”的初心,从亚洲女性的皮肤出发,将传统中医古方调理精髓与现代祛斑美容技术及中医疗法融合,满足女性消费者从“美丽一天”到“美丽一生”的不同需求,助力万千女性由内而外养出自然好容颜。

同时,汉方药业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以及多项专利技术、严苛的标准创造高品质的产品。旗下产品经过安全性测试、人体功效性测试等,在为消费者带来美丽的同时,更用心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此次展会上,河南汉方药业将携百碧丹祛黄褐斑综合解决方案在E5-P29精彩亮相,更有行业大咖追随参会,十余款产品成系列集中亮相,相信势必会带来全新的品牌感知和祛斑理念。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