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将发布三个全新的软件库

时间:2022-10-26 16:38:28       来源:iDoNews


(资料图)

DoNews10月26日消息(吴丽)IBM(股票代码:IBM)宣布将发布三个全新的软件库,进一步扩大其嵌入式 AI(embeddable AI)软件产品组合,以帮助 IBM 生态合作伙伴、客户和开发人员更轻松、迅速且经济地构建基于 AI 的解决方案并推向市场。

此次新发布的AI 软件库由 IBM 研究院开发,旨在帮助各行各业的独立软件供应商 (ISV) 以易于扩展的方式,在任何混合多云环境的应用中构建自然语言处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语音转文本(speech to text)和文本转语音(text to speech)功能。

此次发布的三个软件库包括:

IBM Watson自然语言处理软件库: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打造处理人类语言的功能,通过意向和情绪提取出语义和上下文。 IBM Watson语音转文本软件库:旨在快速、准确地实现语音转文本,帮助企业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IBM Watson文本转语音软件库:旨在支持开发人员基于现有应用中广泛的语言和声音,将书面文本转换为自然人声音频。

此次发布基于IBM 现有的嵌入式 AI 产品组合,其中包括行业领先的IBM Watson Assistant、IBM Watson Discovery、IBM Instana Observability、IBM Maximo Visual Inspection和 IBM Watson API等解决方案。借助 IBM 的嵌入式 AI 产品组合,企业高层和其他 IT 决策者得以更好地使用 AI 发掘业务洞察,并打造更出色的最终用户体验。

关键词: IBM宣布将发布三个全新的软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