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孩子“打鸡血”,普通家庭教育如何突围?

时间:2022-10-26 18:59:29       来源:钛媒体

如何破圈实现教育逆袭?

?你的孩子课外班数量有超过4个吗?你的孩子每天学习的时间超过8小时吗?你是否看到别人家的孩子有特长就想给自己孩子安排上?......

如果你有出现这些情况,也许你就是教育内耗大军中的一员。


(相关资料图)

即便疫情期间,孩子们基本也是“停课不停学”,彻底进入闭眼睡觉,睁眼学习模式,与之伴随的还有满满的教育压力。

想要通过高压训练来突破圈层,实现教育逆袭的家长大有人在,但这样的高压之下孩子真得可以实现教育破圈吗?

明天下午3点,宽博士将对话:北京大脑智库教育机构创始人、两岸知识经济产业交流协会副理事长——刘冬梅,一起聊聊在当下教育逆袭还可行吗?什么样的家庭、什么样的小孩才会实现教育逆袭?

在本次对话中我们将讨论一系列重要的话题:

1、父母在家庭教育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2、家长们在孩子早期教育上重点培养哪些能力能帮助孩子后天逆袭?

3、高学历父母=优秀下一代吗?教育和基因有关系吗?

4、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孩子的兴趣,挖掘孩子的潜能?

5、如何运用脑系统动力学来培养逆袭型学霸

6、孩子青春期家长应该做些什么帮助孩子度过青春期

7、有没有给家长们推荐的培养相关能力的方法?·······

|关于嘉宾

刘冬梅北京大脑智库教育机构创始人、两岸知识经济产业交流协会副理事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师资级皮纹分析师。

|重磅推荐

宽博士在本次直播中依旧会进一步和大家讨论关于“郭惟仁教学法”中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论,帮助大家解决在育儿过程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从而实现“教育逆袭”。

宽博士下午茶

「宽博士下午茶」直播间——以书为媒,以茶会友,把读书当作一种认知的交流与认证,是和一本书所代表的知识和信息进行互动和共振的交换。

像是和苏格拉底喝一杯下午茶,带大家与伟大的灵魂神交,宽博士将会对话业内外知名的畅销作家、作者、企业家、学者等。

和大家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探讨热点话题,研判前沿观点,带大家一起穿越认知周期,探索新的知识世界。

|主理人

郭宇宽“钛空时间”重磅推出的首位“钛空讲书人”,曾被称为西安交大辩论队“大儒”、灵魂辩手,清华大学博士后,学贯工学、传媒学、经济学,冯耕中、陈志武、龙登高、胡正荣等名师的亲传弟子,开放力思想和大共享理论创始人。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钛空时间更多精彩不容错过锁定直播间参与互动享受直播间福利

福利1:直播首发特惠,49元解锁原价99元的“郭惟仁教学法”精品课程,帮助孩子轻松实现“教育逆袭”。

福利2:直播间购买998元钛媒体pro会员,享资本创投智能数据库、深度行研报告、高端沙龙等8大会员特权服务,现在加入送价值388元「宽博士书友会」年度会员,388元730天畅听,1天不到1元钱,享受104本好书精读,同时解锁价值268元的“总裁talk“

福利3:直播间不间断抽奖,赠宽博士签名版好书盲盒

----------------华丽的分割线-----------------

点击下载钛空时间App,高质量度过闲暇时光

关键词: 不给孩子打鸡血,普通家庭教育如何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