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usa Research 与树莓派、酷冷至尊等合作开放 3D 打印官方模型

时间:2022-12-21 21:01:09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12 月 21 日消息,以 3D 打印机系列而闻名的 Prusa Research 今日宣布,与树莓派、酷冷至尊等品牌合作,向用户开放 3D 打印官方模型,用户可以自行打印产品零部件并进行替换维修。

第一批加入的品牌包括:

Adafruit 《武装突袭 3》开发商 Bohemia Interactive 酷冷至尊 Framework 猫头鹰 树莓派 《天国:拯救》开发商 Warhorse Studios 《战舰世界》开发商 World of Warships Prusa Research 自己

从第一批加入的品牌可以看到,其中包括单板计算机、电脑配件等的模型,还包括多款拟真游戏的 3D 模型,甚至可以用 3D 打印机打印 3D 打印机的零件,实现“我修我自己”。

IT之家了解到,Printables.com 上共享的所有 3D 模型都将免费提供,任何人都可以在家中轻松下载和打印。

目前这些模型已在 Printables.com 免费上线,动手能力强的IT之家小伙伴们速速搞起来吧。

关键词: 酷冷至尊 单板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