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 7》内地定档6月9日上映:全新故事,超能勇士阵营加入

时间:2023-04-28 11:54:10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4 月 28 日消息,《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定档 6 月 9 日内地上映,与北美同步。

影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金牌班底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为电影保驾护航,安东尼・拉莫斯、多米尼克・菲什巴克、露娜・劳伦・维莱斯等演员出演,彼得・库伦、罗恩・普尔曼、彼得・丁拉基、杨紫琼、莉莎・科希、约翰・迪・玛吉欧等演员配音。

据官方介绍,时隔四年,《变形金刚》系列即将再次登陆中国影院大银幕,影片将通过全新的故事让大家回想起第一次在大银幕看到《变形金刚》的震撼瞬间,并创新地引入超能勇士阵营的设定,极大地丰富了变形金刚宇宙的世界观。而配音阵容方面,不仅有为擎天柱配音近 40 年的彼得・库伦再度回归,还有新晋奥斯卡影后 —— 杨紫琼、大家熟悉的“小恶魔”彼得・丁拉基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

IT之家附定档预告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