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管理QQ无法登入怎么办?为什么我的电脑QQ登不进去啊?

时间:2023-05-26 13:49:25       来源:三好IT网

电脑管理QQ无法登入怎么办?为什么我的电脑QQ登不进去啊?

1、首先你要确定你是否已经联网,尤其是出现了“连接服务器超时”字样的时候,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就是不能正常联网所致。

是否与网络中断,随便打开一个网页,或者登陆其他要联网的软件试试能不能登陆进去,也可以查看一下我们桌面底部的本地链接状态是否出问题(如果是网络问题,那么请拔下网线接口再重新插好,也可以用360安全卫士提供的“断网急救箱”修复,实在不行请致电你的网络提供服务商解决)。

2、打开网页都没问题,只有登录QQ的时候登录不上去,此时我们就应该考虑是否是防火墙限制了QQ。我们右击网上邻居,然后点击属性,然后在网络任务选项中找到“更改Windows防火墙设置”并点击它。

3、我们点击“例外”选项卡,看看QQ是否在例外的选项中,如果不再,我们点击添加程序,找到QQ选项,把它加入到例外选项中保存即可(以上操作是在防火墙开启的情况下进行的)。当然如果你不会或者不想进行这种操作,我们还可以直接把防火墙关闭掉。

4、病毒和木马一直是电脑的死敌,当QQ出现无法登录的情况我们自然不能忘记它们。我们可以使用杀毒软件对QQ进行查杀,如果遇到了顽固木马或者病毒,还可以使用专杀工具,安全模式下的查杀效果会更好,如果病毒或者木马破坏了重要文件无法修复的话,还需要重新安装QQ。

5、如果你的QQ号遭到了封禁同样无法登录。有些朋友可能会有疑问,自己并没有做什么违规的事情为什么会遭到封号呢,其原因很可能是你的QQ号被盗之后做出了一些违规的事情所致,此时你可以联系客服进行解封操作。

6、不知你用的什么杀毒软件,一些杀毒软件的防火墙也有阻止网络连接的设置,选有关的设置取消阻止就可以了!

7、重装QQ。把原来的QQ先卸载,并清理所有残留文件,然后到网上重新下载和安装一份最新版本的QQ即可。

8、尝试使用选择登陆服务器(目前有三种模式,分别是UDP模式、TCP模式和会员VIP模式)

操作方法: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选择登陆服务器,依次选择UDP模式、TCP模式和会员VIP模式(仅提供给会员);

9、可能是您所使用的代理已经失效,更换代理或者不使用代理,即可正常登陆

操作方法: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网络设置——类型,选择不使用代理,或者其他模式(选择好代理后,请先测试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10、因局域网实行封锁限制(端口被封),所以造成您的QQ无法登陆

解决方法:尝试使用HTTP代理

操作方法: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网络设置——类型,选择HTTP代理(选择好代理后,请先测试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11、建议您尝试使用TM登陆。

请您可以将本地的聊天记录清除(建议在清除前先备份,以免丢失)再登陆尝试。在2005beta3版本登陆窗口中先输入QQ号码——左下角 高级设置——清除记录——同时删除该帐号对应的所有聊天记录文件 打勾 —— 输入QQ密码——确定 即可清除记录。 或者删除QQ安装目录下的相应号码文件夹,最后重新登陆即可

12、现在用于登陆QQ的版本有很多,这不又推出了一个QQ概念版,新的版本局限性很多,毕竟开发的还不完善,QQ概念版暂不支持代理登录和已设置登录保护的QQ号码登录,如果你想登录QQ概念版就必须取消登录保护和不使用代理登陆。

关键词: 电脑管理QQ无法登入怎么办 电脑管理QQ无法登入解决方法 电脑QQ登陆不上去是怎么回事 qq在电脑上登不上去怎么办 为什么我的电脑QQ登不进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