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显示器正在考虑完全退出LCD业务

时间:2021-05-28 11:05:59       来源:IT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对 LCD 面板的需求下降和来自中国显示器制造商的竞争加剧,三星显示器正在考虑完全退出 LCD 业务。

早些时候的消息显示,三星显示器希望在 2020 年底前停止所有的 LCD 生产。然而,在三星电子的要求下,将其计划推迟了一段时间。现在看来,该公司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生产 LCD 面板。

三星电子提出这一要求是因为显示器和电视的需求在增加。这种需求主要是由人们因新冠疫情而不得不花更多时间在室内推动的。如果三星显示器停止生产 LCD 面板,三星电子将不得不从 LG 采购。

因此,三星显示器现在将继续供应 LCD 面板。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Joo-sun Choi 已经向高管们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确认三星显示器正在考虑在明年年底前延长大型 LCD 面板的生产。

IT之家了解到,去年需求的增加也造成了 LCD 面板价格的上升。如果不得不从企业集团以外的地方采购,三星电子可能会花费更多的成本。通过保留其综合供应链,可以更有效地满足这种需求。

“我们正在考虑继续生产液晶显示器的计划,直到明年,首先考虑公司的利润,并反映市场情况。”三星显示器的一位官员说。

关键词: 三星显示器 LCD 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