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与华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10-25 19:01:27       来源:iDoNews


【资料图】

DoNews10月25日消息(田小梦)据蔚来官微报道,10月25日,蔚来与华住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布局充换电设施展开深度合作,为新能源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加电体验。

此次合作双方本着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高度契合,利用双方资源积极开展多维度的业务拓展与合作创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双方开展合作将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电力消费侧"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共谋低碳交通新方式,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加电体验。

此次合作覆盖了华住及其合资公司永乐华住管理下的多个高端酒店品牌,包括禧玥、美爵、诺富特、美居、宋品、施柏阁、花间堂、永乐半山等,落位在旗下多个热门目的地,为酒店客人的绿色出行带来保障,鼓励客人在探索城市周边的同时,要积极传递环保理念,践行“低碳微度假”。

据介绍,截至目前,双方已合作建成14座蔚来充电站,后续还将在能源布局方面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

关键词: 蔚来与华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