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20仍然是唯一屏下摄像手机 吕钱浩:友商还早

时间:2021-05-31 11:33:32       来源:快科技

5月31日消息,中兴通讯吕钱浩发文指出,中兴A20依然是目前能够买到的屏下摄像智能手机,这一代表未来十年智能手机形态的全新物种,友商的类似机型可能还早。

资料显示,中兴A20是中兴2020年9月1日发布的机型,它全球首发并量产商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时至今日,中兴A20仍然是唯一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从发布至今已有半年多时间。

官方介绍,中兴A20实现屏下摄像头拥有五重秘密,分别是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独立驱动屏显芯片、高集成极简电路设计、独创自然像素排列、三重前摄灵透算法。

在实现屏下摄像头的同时,还是拥有屏幕发声、屏下光感、屏下指纹,成堆的屏下技术成就了这款真全面屏的中兴A20。

配置方面,中兴A20采用了6.92英寸OLED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采用了采双腰线超薄设计,配备4220mAh电池、30W快充,整机厚度7.98毫米,重量198克。

关键词: 中兴A20 屏下摄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