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UNIX 联名小王子 IP 推出两款无线键盘,专属定制小王子轴

时间:2022-12-20 15:57:55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12 月 20 日消息,IQUNIX 联名小王子 IP,推出了两款联名无线键盘,本体为 IQUNIX ZX75,81 键 75% 配列搭配多媒体旋钮,结合小王子 IP 元素,分别推出了“日落遐想”和“云端相见”的主题键盘,已上线 IQUNIX 官方旗舰店,售价 999 元。

《小王子》是法国作家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于 1942 年写成的著名儿童文学短篇小说,是全世界最畅销的书籍之一,迄今已售出超两亿册。

“日落遐想”灵感来源于“四十四次日落”,治愈明亮的色彩,定格夕落瞬间,浪漫与童趣,唤起心中的小王子。 “云端相见”深邃蓝与月亮黄交织,融入云端、星辰、月球等元素,重现小王子的那片漫天星辰。

值得一提的是,IQUNIX 这次搭载了自家的专属定制轴 —— 小王子轴,轴体类型为线性轴,触发压力为 42±5gf,导通压力为 52±5gf,导通行程为 2.0±0.4mm,总行程为 3.8±0.2mm,这也是 IQUNIX 首次推出自己的轴体。

其他方面,两款键盘都支持蓝牙 5.1、2.4GHz、有线三种连接模式,蓝牙模式下还可连接多台设备。此外,键盘内置 6000mAh 锂电池,搭配低功耗无线模块,在蓝牙模式(关闭灯光)下,续航最高可达 300 多天,支持 RGB 背光、全键无冲等,还有多媒体旋钮、可拆卸脚撑的设计。

IT之家了解到,该联名键盘还采用了礼盒的包装,附赠了小王子相关的金属键帽和明信片,售价 999 元,现已正式开售。

关键词: 无线键盘 首次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