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42 英寸 C2 OLED 电视海外降至约 5500 元

时间:2022-12-22 05:44:0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

IT之家 12 月 21 日消息,据 The Verge 消息,临近新一代 C3 OLED 电视发布,LG 42 英寸 C2 OLED 电视已经降至 797 美元(约 5547 元人民币)。

据报道,消费者现在可以在亚马逊、百思买、B&H Photo 和 Target 以 797 美元(约 5547 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 LG 的 42 英寸 C2 OLED 电视,这是该产品推出以来的史低价

LG 在今年 4 月份国内上市了 2022 款 C2 OLED 电视系列,目前这款 42 英寸的小屏型号在京东售价 8399 元。

IT之家了解到,LG 2022 年的电视搭载第五代 A9 处理器,采用了 LG 新款 OLED Evo 面板,亮度提升 20%。HDMI 端口提供完整的 HDMI 2.1 功能,使用完整的 48Gbps 带宽。参数方面,该系列电视为 4K 120Hz 规格,支持英伟达 G-Sync 和 AMD FreeSync;搭载 2.5GB 内存和 8GB 闪存

现在,LG 已经注册了 42 英寸 C3 OLED 电视,预计将在下月的 CES 上发布。

关键词: 推出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