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点丨HTC 神秘新机现身,支持蓝牙 5.2 和 Wi-Fi 6E

时间:2023-04-28 15:14:19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4 月 28 日消息,据 Mysmartprice 报道,HTC 即将在至少三个国家或地区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这款神秘的 HTC 手机已通过蓝牙 SIG 认证,部分规格也被曝光。

蓝牙 SIG 认证网站显示这款即将发布的 HTC 手机有三个型号,分别是 2QC9200、2QC9100 和 2QCB100,该机将支持蓝牙 5.2 和 Wi-Fi 6E。

据报道,这款 HTC 手机将搭载高通的芯片,但具体型号尚不清楚。经过进一步的查询发现,这款 HTC 手机将配备 FastConnect 6700,这是高通的一款 14 纳米 2×2 移动连接系统,可以加速智能手机和计算设备的 Wi-Fi 连接。该系统支持 Wi-Fi 6E,速度可达 3Gbps。

目前,FastConnect 6700 只集成在高通的三款芯片中,分别是骁龙 778、骁龙 778 + 和骁龙 7 Gen 1。因此,这款手机很可能会使用其中一款芯片。

除此之外,该手机的其他细节暂时未知,HTC 也没有确认其发布时间,IT之家将保持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