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Tensor G3 处理器曝光:1+4+4 九核设计,三星 4LPP 工艺

时间:2023-04-28 15:57:45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4 月 28 日消息,谷歌有望在今年 5 月召开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两款手机。这两款机型会搭载 Tensor G3 芯片,关于该芯片的相关信息现已流出。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WccFtech 报道,将于可靠消息源 Revegnus 透露的信息,Tensor G3 将会采用“1+4+4”九核心设计,IT之家附信息如下:

1 个 3.30GHz 的 Cortex-X3 核心 4 个 2.60GHz 的 Cortex-A715 核心 4 个 2.20GHz-2.30GHz 的 Cortex-A510 核心

报道称谷歌 Tensor G3 芯片基于三星尚未发布的 Exynos 2300 芯片,但图形方面有所不同:Exynos 2300 采用和 AMD 合作的定制解决方案,而 Tensor G3 则采用 ARM 的 Mali GPU 核心。

而遗憾的是,谷歌 Tensor G3 芯片依然基于三星的 4LPP 工艺,而不是生产 Exynos 2400 的 4LPP+ 工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