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提示操作频率过快怎么办?12306提示您的操作频率过快原因分析

时间:2022-12-29 14:52:36       来源:三好IT网

12306提示您的操作频率过快怎么办?当你登录12306官网准备购票时,发现页面提示您的操作频率过快。刷新了N次,仍是这样的提示。小编方才试过,无论点击购票、退票、登录账号等任何功能,均提示您的操作频率过快,这该如何解决呢?

12306提示您的操作频率过快原因分析

除了主页可以登录其他操作都显示“您的操作频率过快”。这一情况多集中在单位、小区或学校共用一个IP地址的区域。360公司和猎豹两家浏览器的技术专家表示,据观察分析,12306网站为了防止黄牛等恶意刷票行为,采用了“封”IP地址的技术手段,由于不是智能识别,此种手段可能会误伤不少正常购票的旅客。

猎豹移动安全专家分析,12306可能是进行了一种设置,对于一个IP端口,在短时间内频繁向12306服务器提交申请的,会被视为异常,12306服务器有可能会拒绝这个IP端口提出的请求,俗称“封IP”。这种策略可以限制一个出口给很多人买票,主要目的是限制票贩子,用一个端口给很多人买票。

12306提示您的操作频率过快怎么解决

1、浏览器设置里面有将设置“阻止弹出窗口”取消即可,如果不行其实不用急,等10秒钟再刷新,不能急,刷新太快的话也不出来。

2、之前下载了刷票软件会导致这种现象,现在12306严防黄牛,对于刷票行为也进行制止,所以会显示刷新太快,建议你卸载你的刷票软件,或者换个浏览器进行手动操作。

3、如果用抢票软件刷新频率不要设置太快,不要多台电脑多个账户同时登陆刷票。

4、重启路由器(杀手锏)

5、使用手机,开启4G网络,避免IP冲突,然后再用12306手机客户端购买即可。

由于春运购票的时间表很早就出炉了。近期是购买春运回家的最好时期。不少黄牛党们已经开始抓紧时间赚钱。即使不干黄牛的事,12306用户量过多,也可以导致页面崩溃。小编目测是官网崩溃。当然,也有可能是你的网络问题,换个浏览器试试。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通过客户端购买。

目前手机端12306显示正常,大家可以选择在手机端上进行购票。

铁路12306订票方法

1、12306官方手机客户端(铁路12306)的下载、安装方式非常简单,小编就不累述了,简单提一下:

下载对应手机系统的“铁路12306”软件;

将软件安装到手机中。

2、将下载完成后的12306手机客户端打开并定位到“我的12306”界面中,如图所示。在这个界面中登录您的12306,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成功。

3、点击界面底部Dock栏处的“车票预订”,开始订购车票。若您是单程购票,则在“单程”下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并选择您的出发日期和席别。选择乘客类型(成人、学生),最后点击“查询”按钮查询余票情况。

4、在查询结果中选择您要乘坐的列车,并在心界面中确认您选择的席别,然后点击“添加乘客”添加此列车的乘客(可多选),勾选联系人后点击右上角的“确认选择”按钮选择联系人。

5、输入验证码(看不清可刷新)并点击“提交订单”按钮,进入“确认支付”界面后点击“立即支付”按钮。在支付方式界面选择支付方式,如支付宝。点击“提交支付”按钮。

6、在支付宝付款界面输入您的支付宝账号和支付宝密码,点击“下一步”按钮来完成下面的支付操作,支付完成后即可购票成功,乘车前不要忘记取票哦!

注意事项

铁路12306的优势体现在低峰时段的移动购票操作,便捷购票,实时支付。

高峰时段不建议使用铁路12306,您可以选择电脑12306官方网站购票,必要时使用抢票插件。

关键词: 12306 12306提示操作频率过快 12306提示操作频率过快怎么办 12306提示您的操作频率过快原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