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ick 回应 CMA 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这远不是交易的最终决定 当前播报

时间:2023-04-26 20:51:4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IT之家 4 月 26 日消息,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今日宣布反对微软 690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4781.7 亿元人民币)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以保护云游戏中的创新和选择。


(相关资料图)

CMA 认为微软目前在云游戏领域微软的优势相当明显,而这一交易将进一步加强其优势,最终导致市场失去平衡。

对此,微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 Brad Smith 表示对 CMA 的这一评断不满,并将对此提起上诉。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对此也做出了回应,并坚称“这远不是这笔交易的最终决定”。

“我们将与微软一起对这一决定提出异议,我们已经开始向 CMA 提出上诉。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因为事实站在我们这边:这笔交易有利于竞争。英国希望提升其在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微软和动视的合并将实现这一目标。”

他继续说道:“英国希望提升其在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微软和动视的合并将实现这一目标。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蓬勃发展的时候,我们知道英国市场将受益于微软在这两个领域的后备力量,以及我们将这些技术立即投入使用的能力。”

“相比之下,如果 CMA 的决定成立,它将扼杀整个英国游戏行业的投资、竞争和就业机会。”

“这次合并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因受阻和拖延而感到沮丧的人。我们已经习惯了快速完成大目标的公司文化,所以当我们不能以通常的精力充沛的速度完成任务时,这是很困难的。”

“我们将继续推进我们的交易,因为我们知道,这次合并将使我们的员工、更广泛的英国科技劳动力以及世界各地的参与者受益。”

“我将尽我个人所能为我们辩护,帮助监管机构了解我们行业的竞争动态。让我有信心的是,无论是独立还是与其他公司合并,我们都是行业中最强大的公司之一,我们将继续发展,并以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 IP 为基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