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DJI Mavic 3 系列和 DJI Mini 3 Pro 无人机发布新固件 _天天要闻

时间:2023-04-25 21:51:45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IT之家 4 月 25 日消息,大疆发布 DJI Mavic 3 系列和 DJI Mini 3 Pro 最新固件,均支持 DJI 飞行眼镜一体板、DJI Goggles 2、DJI 穿越摇杆 2。

根据不同机型,使用体感飞行套装时,还支持以下功能:


(资料图)

DJI Mavic 3 系列:

支持全向避障,降低风险发生的概率 DJI Mavic 3 Pro 和 DJI Mavic 3 支持探索模式,可实现 28 倍混合变焦 支持普通模式拍照、4K / 60fps 和 1080p / 60fps 的普通视频录制 支持 5GHz 和 2.4GHZ 双频段,拥有更好的抗干扰性能

DJI Mini 3 Pro:

支持前后向避障,沉浸式穿行更安全可靠 支持普通模式拍照、4K / 60fps 、2.7K / 60fps 和 1080p / 60fps 的普通视频录制 支持 5GHz 和 2.4GHZ 双频段,拥有更好的抗干扰性能

IT之家附录:

首次使用新固件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次使用前,需使用 DJI RC-N1、DJI RC 或 DJI RC Pro 遥控器将航拍机升级至最新版本固件,并且将飞行眼镜和穿越摇杆的固件也升级到最新版本,否则会出现无法对频的情况。

使用飞行眼镜时可以使用 DJI RC 遥控器操控飞行吗?

不能,仅支持搭配 DJI 穿越摇杆 2 实现第一人称视角的飞行操控。

使用飞行眼镜和穿越摇杆时,航拍机支持智能功能吗?

不支持。如使用大师镜头、一键短片、全景拍照竖拍等智能功能,需更换 DJI RC-N1、DJI RO 或 DJI RC Pro 遥控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