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部分华为荣耀老机型2023年5月升级鸿蒙Harmony OS 2.0

时间:2023-04-25 22:59:1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4 月 25 日消息,华为官网近期发文称,使用手机 / 平板时,手机 / 平板管家出现“电池健康状况下降”弹框内容。是因为随着电池的使用时长增加电池会存在容量衰减和老化现象,进而导致电池健康状况下降。为了提升使用体验,新版本支持电池检测功能,当系统检测出电池已经老化情况时,会出现弹框提醒。

如果您的手机 / 平板使用时间小于两年且续航无明显缩短,请左划弹窗,点击图中“垃圾桶”图标关闭弹窗。

华为称,如果没有这个提示说明电池健康良好,或者还不具备此提醒功能。该提醒功能正在逐步推出,建议及时关注版本或者参数更新通知。

出现电池健康状况下降,若影响您的使用体验,建议您提前备份好重要数据并携带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官方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咨询。

在“电池健康状况下降” 弹框是否可以关掉的相关问答下,华为表示,

1.如下机型将于 2023 年 5 月进行版本推送,届时将手机升级至 Harmony OS 2.0 版本,且在应用市场下载最新版“手机管家”App,可关闭弹窗。

华为 nova 系列:nova 青春版,nova 3e,nova 2,nova 2 Plus,nova 8i 华为畅享系列:Y5_2019,畅享_MAX,畅享 10,畅享 8e,畅享 9,畅享 8e 青春版,畅享 7S,畅享 8 plus,畅享 8,Y7p,畅享 9e,畅享 10e,Y7a,畅享 20SE,畅享 7,畅享 7 Plus 华为麦芒系列:麦芒 6,麦芒 7 荣耀系列:荣耀 Play3e,荣耀 V9 play,荣耀 8X_Max,荣耀畅玩 7A,荣耀畅玩 8C,荣耀畅玩 7X,荣耀畅玩 6A,荣耀 10X Lite,荣耀畅玩 7,Y8s,荣耀畅玩 8A,荣耀畅玩 8S,荣耀畅玩 8,荣耀畅玩 7C,荣耀畅玩 6,荣耀畅玩 9A,荣耀畅玩 10C,荣耀 9 青春版,荣耀 9i,荣耀 8 青春版

2.如下机型将于 2023 年 5 月进行版本推送,届时将手机升级至 Harmony OS 3.0 版本最新版本。

华为 Mate 系列:Mate 30E Pro 5G,Mate 40E 4G 华为 nova 系列:nova6,nova8,nova 8 Pro,nova 10 SE,nova Y90,nova 7 5G,nova 7 Pro 5G,nova 9 SE 华为畅享系列:畅享 50 Pro 荣耀系列:荣耀 30,荣耀 30 Pro+,荣耀 30 Pro,荣耀 Play4 Pro,荣耀 V30 PRO,荣耀 V30

3.如下机型将于 2023 年 6 月进行版本推送,届时将手机升级至 Harmony OS 3.0 最新版本,且在应用市场下载最新版“手机管家”App。

华为 Mate 系列:Mate 10,Mate 10Pro,Mate RS,Mate 20X,Mate X,Mate 20,Mate 20 Pro 华为 P 系列:P20,P20 Pro,P30,P30 Pro 华为 nova 系列:nova 4,nova 4e,nova 5,nova 5i,nova 5i Pro,nova 5 Pro,nova 5T,nova 5z,nova 6 SE,nova 7 SE,nova 7i,nova 8 SE,nova Y60,nova Y70 华为麦芒系列:麦芒 8,麦芒 9 华为畅享系列:畅享 Z,畅享 9S,畅享 10S,畅享 10Plus,畅享 20,畅享 20 Pro,畅享 20Plus,Y9a,Y9_Prime 2019 荣耀系列:Y8p_P smart S,荣耀 8X,荣耀 9X,荣耀 9X_Lite,荣耀 9X Pro,荣耀 X10,Honor 10i,荣耀 X10 Max,荣耀 10 青春版,荣耀 20 青春版,荣耀 30 青春版,荣耀 10,荣耀 V10,荣耀 20i,荣耀 20Pro,荣耀 20S,荣耀 V20,荣耀 30S,荣耀 Magic2,荣耀 Play3,荣耀 Play4,荣耀 Play4T,荣耀 Play4T Pro。

IT之家附上机型预览表,如下:

华为称,其他机型可能会存在暂时无法一键清除,请耐心等待版本推送并及时更新。另外,华为也推出了“99 元起一口价换原装电池”的活动,更换后的新电池也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因此,建议用户提前备份好数据,前往附近的服务中心获取帮助;如不方便到店,手机平板设备上门服务已在全国 53 城市的部分区域开通,足不出户享受服务。

关键词: